Saturday, July 28, 2012

忙碌星期五

27-7-2012
今天向公司请了天假。。
去开户口,买ptptn code,回学校拿奖学金等等。。
这次是我第一次以top  student的身份拿到奖学金了。。。
可以是另一种体验。。虽然朋友都已经是习惯啦。。。
不要这样吗。。人家第一次嘛。。。哈哈

我才请一天假。。还要给老板chok去哪里玩。。
他都有问题的。。。
不要管他,,我才不想理他那么多。。

今天还在bankislam 遇到两个男生也是读uum。。
聊了几句后。。才知道
原来是朋友的朋友。。
世界真是小阿。。。


伤风咳嗽又来找我来了。。
最近累倒。。身体变差了。。
所以。。这周末还是呆在家休息吧。。
哪里都不去。。。

明天还要上网填ptptn的资料。。
快点settle掉比较好。。,。
还要花时间研究大学寄过拉的信件。。
忘了告诉大家。。。UUM寄来的信件我收到咯。。。
不过。。却得知住在离课室蛮远的宿舍。。。
每天都得早起去跟人挤巴士。。
没关系阿,,就当作是种体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