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渐渐

大家终于都知道大家读那间大学,
swee may- UM , economic
sin yee - UNIMAS , financial
fang yee -UUM ,business management
nicole-UUM, public management
其他的同学,还在努力当中。。
就在这里祝福大家拉。。。




我也在16-7-20142辞职了。。
正式的要离开金加利拉。。。
也要离开我一班可爱的同事。。
说真的有点不舍得。。。
毕竟也一起工作了半年多。。。
回想起我刚开始工作,不适应。。
到慢慢熟络起来。。越来越疯癫
这些也是我回忆的一部分。。
当然不能少了他。。他教会我很多事情。。
让我学到了很多。。。
谢谢你们


我也准备好了电脑。。。
准备拿去大学用。。。
我也要准备收拾心情去大学啦。。。








我舍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