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久违了,心事

好久没有上来啦,每天工作忙东忙西的我,终于舍得滚来更新拉
我要好好地记录每一天的事与物。

我十八号从大学回到家乡,十九号就要去面试了,
结果我睡迟了,刚睡醒那一刻,真的快吓坏了,
脑海里第一个想起了他,就硬着头皮打电话向他求救,
还好够朋友的他,什么也没说就答应了,来在我去面试
那个时候,有点塞车,还好在面试特定的时间前赶到了。
真的多亏有他,谢谢啦朋友!

当然还少不了谢谢欣宜拉,谢谢你介绍这份工作给我,
我超级喜欢这份工,虽然有时也是压力得要命,但是我很享受

就这样,我 18/6 回KL, 19/6 面试,20/6 就上班拉。。
每天 KTM, LRT and Monorail 来回,
过着忙碌的生活,我觉得这样的人生充实多了,

我工作的公司叫 88DB
就位于 KLCC"s oppsite d Wisma UOA II
所以我每天都在KLCC来回穿梭,
我喜欢,很享受
虽然这工作真的很累,但是享受就好啦,

在公司我做广告的,my title is Advertisting Executive
要打电话给客户,自己create advertisment.
每天这样训练我的英文,真的还不赖

29 & 30 JUNE
我还和朋友去了金马伦,
虽然就只是普通的旅行
但我也很喜欢
还看见了,好久不见的子斌,
他瘦了,反而是我肥了,
哈哈哈。。
当然啦,我在KL好吃好住的,
爱死我的家人了,每天一有空就带我去吃好吃的
反而是我,一直忙于工作,外, 而忽略了他们
但是我的心还是很爱你的哦!


 Lavendar Garden In Cameroon Highland ! 30.6.13




































On the way to Cameron Highland 29.6.13
Flower of Lavendar Garden... So nice!! 30.6.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