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失望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最近都觉得很灰,
无论对什么事都觉得很灰
尤其是一班朋友,我渐渐觉得不知道怎样和他们相处
大家不是各有各忙,就是各有各精彩
根本没有人把这当作一回事
大家都说自己很忙,但我不觉得回复信息是一个有多么的难的事
现在科技发达,我不觉得这是什么难题
大家似乎都把自己的事情放在第一位,
这算正常吧,人都是自私的
我也想做孤岛
我注重的是情意,你们知道吗?
===========================================================
再加上公司总部忽然说改变marketing strategic就这样把我这种parttimer给开除了
当时的我真的是晴天霹雳,一段时间不想讲话,想一个人静一静
但是当时,我并不能做到,
我唯有不停的讲话来平衡我的心理,
这几天,我都不是很开心,不是很想讲话,
幸好还有我的家人,不停的安慰我
我才没那么down, 除了down之外,我还要不停的给朋友问这个问那个
其实我真的很没有心情回答,但没办法,我还是得回答。。
可以给我点空间与秘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