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夫妻之道

前天,妈妈的脸因为牙痛而肿了起来,
我就很好奇地问了妈妈,
我:妈,爸爸有发现你的脸肿了吗?
妈:没有哦,就普通咯
我:蛤?!! 爸爸竟然没发现,要是我的男朋友没发现我的脸肿了,我一定很生气的咯
妈:哎呀,哪里能生气这么多,如果点点事都生气,那生活不久很难过?
我:那也是的
妈:不过今天你爸爸给我的炒蛋没有放辣椒,我还问你爸爸为什么不放辣椒,你爸爸就说牙痛还吃辣椒


就这样妈妈带着甜滋滋的笑容去睡觉了
剩下的就只有我的沉思,
看来人与人之间真的不能计较得太多,
就像情侣每天计较谁爱谁比较多,肯定出事了

有时候就是嘴巴硬,爱面子,往往伤了感情
我相信,那只是一时间的错觉,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可能知道朋友能走到更远,所以我还是喜欢和你当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