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3/12/2013

最近睡得不好,所以昨晚崩溃了,
偷偷哭了一个小时,哭了又停,停了又哭
我都不知道怎么负面情绪疯涌而至,
我是个晚上睡觉时对光线很敏感的人,
我的室友最近又一边看戏,一边做笔记到半夜三点
椅子动来动去的声音,笔拿上拿下的声音,抽屉开关的声音,看戏的笑声,
就算我躺在床上很努力的想睡着,
我就因为光线,一起失眠到三点,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还有时候一早就接电话,在房间讲电话但不是小声那种哦
我的天啊,我也跟着不用睡了
还有一次不懂他发什么神经,竟然半夜玩电话游戏,不关声音,
要等到我叫他,他才终于关了声音,


就这样不懂的为人着想,
每次都半夜12点多才来print东西,
我都算了,最讨厌是半夜不睡觉
昨晚忽然很有决心,下学期申请一个人睡,
一个人住一间房间,反正我之前的两个学期都是一个人睡得拉
但是这样的话,我就得一个学期付RM750,
这就是一个人睡的代价,
但是现在的我睡醒后,我又回想, 真的有必要吗?
还是我要好好地和她谈一谈,
这种事情我要怎样开口呢?
还是申请一个人睡?
还是应该当作是种训练, 让我知道其实幸福得来不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