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大人了,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曾幾何時,
寂寞,成了最忠實的朋友。
我跟我的寂寞,相依為命。

至少,我還擁有寂寞。
---------------------------------------------------------------------
你問我,他為什麼不愛你?
我反問,他為什麼非要愛你?

你說,因為你對他很好,全世界再也沒有人會對他這麼好。
我說,我們不能跟每一個對我好的人談戀愛。

就像是好,你不是他,永遠不會知道什麼對他才是好。
你的好,只是你自己的,就像他的愛,是他的一樣。
你可以付出,但他也可以不要。

好是一種付出,好是一種對待,我知道,
但我更知道,好,不一定會是一種愛。

幫自己個忙,不要把它給不想要的人。
這樣才是對自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