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为什么寂寞总是那么多

很快的下星六姐姐就要去pahang大学读书了~~
讲是很爽拉。。
我可以霸占他的东西。。。
但是每当弟弟不在家时
就剩我一人在家。。
看到好笑的戏时自己一个人笑
没有人陪你一起笑。。真的很无聊了~~
以后就没有人陪我去看电影了。。
朋友们都很忙。。。
有的就陪男朋友看。。
有的就约了别人看。。
----------------------------------------------------
最近我在网上看到几个包包
但我又不懂要怎样买。。
又怕给人骗~~~
怕给了钱。没拿到货~~!
我能怎样~~?
*****************************************
还有我最近发现每天补习放学很迟才回到家~~
是我驾车慢还是怎样~~
还有我发现最近我用汽油用到很多下哦~~~~
够力。。我的钱有出没进。。。
钱钱不够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