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twilight saga eclipse

我想看电影啊。。。
但是我一到五就读书。。
六日两天就有补习。。。
你们会说补完习就直接去看。。
但是我不想去jusco看,,,
我喜欢去ts看的。。
又可以顺便去shopping xia~~~
还能去吃我最爱的hotdog
哈哈哈哈....
人就是这样。。。
我几时的空??
谁要陪我去看???
还是要一个人去看呢??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我觉得我和你们的距离越来越遥远了。。。
你们说的我不明白。。。
我说的你们没兴趣听。。。
共同的话题越来越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