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面具

今天我学会了之前form5不会的东西。。
真的要谢谢我的同学~~
他们懂我不明白就一直教我还会一直问我是不是真的明白~~
他们真贴心~~
但是真的不要意思。。因为我对你们没那么贴心~~
我会加油的~~~
--------------------------------

发生了件事~~
我觉得你们都好假哦。。。
你们爱怎么讲就怎么讲。。
i hv no comment bout it....
really u all feel like tat?
i dun think s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