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最近在看一部戏~
我很喜欢里面的情节~
甚至把自己幻想成我自己是戏里的女主角~
把自己喜欢的人想成男主角~
每次都是这样~几时才能不这样了????
就让我多发梦一下下拉~=p
------------------------------------------------
明天又要上课了~
这样一天上课一天不上课的日子~
让我觉得很辛苦阿~
不能彻底的努力~
每天起床时就是我一天中最大的考验~
因为我要不时地提醒自己不能睡回下去~~
哎~~~~
我要加油。。。。
要像silly酱坚强的生存~~~~
希望silly能渐渐的健康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