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silly cat~


03-10-2010~

我救了一只小猫~

要不是伯伯看到他~

他应该不再这世界上了~

现在小猫很好~

住在我家~

但我担心半夜会有其他的的猫欺负他~

因为妈妈不让他住屋内~

上课时会担心他有没有吃饱~

现在他还小~

总有一天他会离开我的~

因为他长大了~会走了~

我不想这样的一天到来~

还有我帮他取了个名~

原本是想叫他做丽丽的~

因为我的名有个丽字~

但是我朋友去叫他做silly哦~

因为和我的名字有点点像~

就只有一点点~~

就这样我决定叫他做silly 拉~~

你要勇敢的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