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羽球记~




今天终于如愿以偿的和朋友打到羽球了~


超好玩~我喜欢~


流了很多汗~但很累哦~


今晚一定不会失眠~


还好明天不用读书~


下午打~现在就整身痛了~


还认识了一个很会打羽球的男生~


和他打我只需要抬起头打就能~


因为他一直把球打好高哦~


但我喜欢高球~跟他打还蛮好玩~


下次也要叫埋他~春下次记得叫他一起哦~


今天忘记拍照~应该把朋友打球的样子拍起来~


尤其是子斌的翘臀~哈哈哈~


下次一定拍~


我已经订了下星日的court le~ 10 am to 12pm~


谁要~???? 一起吧~


我想和你打~~~^^


这女生像我吗~~??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