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perniagaan

今天的考试~坦白讲没有几题是会的~
不是我没读~而是不足够~
我所读的都没出~
算了~
但有人问我为什么能那么潇洒~
那么的不介意~
但是我想讲的就是~
如果我不把事情看开点~
我怕我自己会转牛角尖~
会想不开做了些让我妈伤心的事~~~
算了~不要事情看得太严重~
不停的在耳边告诉自己~
not a big deal~没事的~
=============================
昨天晚上(25/10/2010)
就在这一天我尝试到车子抛锚的感觉~
其实载完弟弟去补习回到家时~
就觉得车子有怪声音~
但我不以为意~
等到要去在弟弟补完习回家时~
车子就在半路坏了~
当时我走错路~
当要u turn 时车子就坏了~
进不到gear~~~
********************************************
一向给人感觉坚强的我哭了~
第一次吗~
再加上我没带电话~
不过还有我的阿婆~
不然我会哭得更惨~
那条路有黑黑没人的~
还好对面有个mamak档~
他们帮忙我把车推到一个不会阻碍到人的地方~
还好人没什么事~
45分钟后我的阿伯和舅舅都来救我了~
才没那么怕~
下次真的要小心点~~!!!!!!!
听到没?????!!!!!!nicole~~!!!!!!!
不管去那里有要带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