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1-11-2010

终于等到了~还欠一天就要考完试~
想了很久的唱k~~~
原本是很有兴趣的~但就因为一点小事~
弄到我很没心情的~
不是我故意要伤害你~
就一句要去还是不要~
确定了~就不再要其他的意见~
但你一直问那些东西~
你也知道处女座的人喜欢按部就班~
不喜欢别人打乱他们的step~
but u juz keep asking those question~
juz make me XXXXX~
haiz~可能是我的问题~
我也知道我的脾气很大~
但是我现在都没mood~
都不想去了~
gt mood oso make until no mood~~~!
wat can i do???
am i too sensitive???
hv i cross the l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