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最近~

哈哈~最近的我差不多每天出街~
连我的爸爸都开始嘟嘴了~
爸爸~今天是最后拉~
因为我约了朋友去kepong jusco看戏拉~
鬼戏~童眼~很恐怖~
再加上有人吓我~
原本我是看到那个恐怖的画面的~
因为我用戏票来盖眼睛~哈哈~
但是我隔壁个人哦~喊哦~
看到他喊~
吓倒我then我也跟着喊咯~( >< )
我也不想的~怪他拉~
**************************************
过了今天过后~我的死期到了~
因为这是最后的两个星期上课~
so~老师们一定会派考卷~
haiz~~~受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