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爆笑的一天


今天思敏带来了几本黑色水母的漫画书来学校~

我就从上课看到放学~

也从上课笑到放学~哈哈哈哈哈哈~

一句讲完:真的笑死我拉~

这个黑色水母的书比其他漫画来的好笑得多了~

它可以讲是我看过以来最好笑的漫画了~

看了后我觉得整个人都开心了起来~

看到什么~发生什么事~都觉得很好笑~

连我睡觉都会笑~(妈妈讲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想起里面的情节都会笑~

+++++++++++++++++++++++++++++++++++++++++++

今天终于看完《但我们同在一起》

看完后我有种很幸福的感觉~

看见他们全部都有好结果~

真替他们感到高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