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假期快到了~

假期快到了~
我也想乘着两个月的假期~
赚回点外快~~
想找份工~
我要做什么工好呢??
选择也是个烦恼~~
哈哈哈哈哈~
++++++++++++++++++++++++++++++++++
现在考完试了~
可以玩电脑了~也可以看电视机了~
考试的两个星期没看到电视机~
现在看回觉得自己落后了~555
现在得空了~我要实现我的承诺~
那就是我要带我的奶奶和弟弟去走走啦~
之前因为考试~我没带他们到夜市走走~
现在考完了~我也应该带他们去下拉~
因为我爱我的家人阿~
虽然他们有时候很烦~XD~haha
+++++++++++++++++++++++++++++++++++++
今天派了几张考卷~~
分数如下~
MIKRO>65.5
PERNIAGAAN 2>31
PENGAJIAN AM 1>61
还好了~但我的PERNIAGAAN 2变差了~
之前我拿四十多的了~
要检讨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