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个人很喜欢的情侣相处之道 1

最近在脸书看到了这个还不错的情侣相处之道
然而像把它收藏起来,
就想起了这里我的小天地
(有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多好啊)
====================================================
剛認識另一半的時候,有種文化交流的感覺。
從小到大的生活圈、習慣、接觸的人事物完全不同,
造就了兩個完全不同個性和喜好的我們。
而這個性完全不同且對彼此感到陌生的兩個人,
現在要一起生活,
生活上難免碰到摩擦,但也有許多有趣的事情發生!
(可能我真的很容易對一些小事情感到很微妙,哈哈)

第一次看到綺綺自己泡咖啡,覺得好新奇,
一來是我從不喝咖啡,
二來是家裡也都是買三盒一即溶那種。

第一次看他吞藥丸,
居然是先含一口水,再丟藥丸進嘴裡,
我一直都是先放藥丸在舌根,再喝水吞下去,
所以每看他吞一次藥丸,就要煩他一次!
我:『欸你試試看我那種方式啦』
綺:『我不要啦!!!!!到底為什麼要跟妳一樣啦!!!!!』(崩潰)

還有他腸胃不舒服的時候吃的居然不是六神丹,
他惡作劇之吻看的居然不是鄭元暢林依晨版本,
他居然去過夜店(他也OS我居然沒去過),
他鴛鴦鍋吃的居然是麻辣的那邊,
他吃火鍋居然可以不沾沙茶醬,
他居然會吃鹹酥雞的九層塔,
他居然不敢吃肉臊飯(罵色奔是我的最愛阿),
他電腦裡聽的音樂居然都是我沒聽過的歌,
他居然喜歡貓不喜歡狗(我喜歡狗不喜歡貓阿),
他居然會畫素描(素描這類的我完全沒辦法),
他洗衣服居然會用洗衣網(我都是直接丟進去),
他泡麵居然那麼費力用煮的還加蛋和菜(我只會按熱水壺),
他居然.....好多事情都和我相反啊!

我們居然也一直這樣慢慢互相影響對方一直到現在,
有時因為他,
不自覺改變了自己的習慣。
和朋友聚餐時
朋友發現我居然點了以前不吃的東西,
我居然聊到以前不看的電影,
我居然試著滿頭大汗的吃著鴛鴦鍋麻辣的那邊,
我想~
這些大概都是因為那傢伙吧!(指綺綺)

兩人在一起久了就是這樣,
你們會不自覺的越來越像,越來越像,越來越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