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心都飞回家了

今天是26/10/2013
距离我midterm holiday 回家还有一天时间
原本我还有一份assignment还没写完了
但是,我的心都飞回家了
实在没心情写,到时候再打算把, 哈哈哈哈

==========================================
最近不知道怎么啦
脑海咯萌生了很严重的缝双眼皮的念头,
我还努力的想要把它挥之而去, 但是不能
我很认真的想真的有必要吗?
我真地要靠双眼贴一辈子吗?
我真的不能有各不一样的自己吗?

结果会是好还是坏呢?
我不知道,看来我真的要去走一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