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一张照片



































不知道为什么当我第一次看到这照片时,
我感触很深

我们人会害怕身边的朋友,爱人,家人离开我们
所以我们有时候都会做出一些东西来讨好他们
如果真的要计较起来,我们永远最少讨好的是家人
因为家人是最不会离弃我们的

但是我看这张照片,就让我想起了我的父亲
这照片是一张电影的截图
里头是述说一个吸血鬼爸爸害怕自己的女儿被人类伤害,
也想女儿远离人类的世界, 所以就开了一间只招待鬼怪的旅馆
当然,故事里头一定会注定有个人类会误打误撞得闯入旅馆, 
然而他一定会遇上吸血鬼的女儿, 
女儿爱上了人类,当爸爸的一定极力阻止,害怕女儿被伤害
但是故事的最后, 就出现了这一幕
父亲深情的意会到有时候把女儿强硬的留在身边,他是不会快乐的,
而身为一个父亲,最希望的就是自己的宝贝女儿快乐,过得开心
所以,他决定放手,让自己的女儿追向属于他自己的幸福,离父亲而去

每个人的父母都把自己的儿女都捧在心尖上,
不希望他们伤心,想他们幸福
为什么我们要委屈自己来讨好一些根本不在意你的人,
拿自己的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
有些人,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他要离开你,你不是不知道
为什么苦苦哀求,受气呢?
这样不值得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