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08-09-2010~

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
去到了书展~买我想买的书~
感人的故事第一和二集~~
还买了一本几米的魔法失灵了~~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几米勒~~
恨不得~~把它所有的书都买回来看~~
但但但~~钱钱不够用了~~
---------------------------------------
除了书展~我还和朋友去看了两部戏~~~
step up 3D很好看~~很真实
但是piranha就下到我要死~~
整场戏我都是用戏票盖着眼睛的~~
哈哈哈哈哈~~真的看到快要吐了~~~
omg~~~
胆小的人真的千万不要去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