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忙碌中~




最近都在很忙的状态~~


忙自己的功课~


忙家里的家务~


忙弟弟的事情~~


总之家里的什么都关我事~


连星六和星日~


都不放过我~~


还是有很多东西要忙~


*****************************


算了我的平均分了~~


这平均分很重要对中六的人来讲~


这次的考试我才拿到2.62 满分是4.0的~~


还好拉~~


我原本还想拿3.0以上了~~


看来我太看好自己了~~


(骄傲不好哦哦)~!!!!!!


要好好的努力~


今天我一直缠着我的perniagaan老师~


我的perniagaan终于及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一直缠着老师这招有用~~~^^

怎么这世界已经没有人相爱~

怎么这世界每个人都不快乐~

怎么这世界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