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一公升的眼泪~





最近的我都在看一公升眼泪:亚也的日记~~~




好看~~




每次看我就会回想电视里的情节~~
深深的感动我~~~
我也要这样的坚强~!





很可爱的一对~~

在戏里他对亚也不离不弃~~

就算亚也曾经不理他~

想他知难而退~~

但是他却告诉亚也

:“我可以说出我现在的心情吗?很久以后的事我不知道,但是,我能很自信地说,现在的心情是100%没有谎言的。只要是你说的话,无论多慢我都会好好地听,如果电话不能说清楚的话,就像这样直接来见你,因为我不是海豚,你也不是海豚。只要你走的话,无论多慢,我会和你一起走。现在我也许还帮不了你,但总有一天我会帮助到你。即使不能像以前那样,但因为有这份心情联系着我们,我不认为我们生活在不同的世界。我……喜欢……你,也许……也许……喜欢你。”

不知道书中是不是有这个人了~~

等我看完再告诉大家哦~~

他真的很好~~

找男友就要找这种~~

这就是非常支持亚也的家人~~

在戏里他有一个弟弟~~

但在书里他有两个弟弟~~

两个妹妹就没变~~

书里说大妹妹有点任性~戏里也一样~

书里说小妹妹很可爱有着大大的眼睛~

在戏里也是~~

又看电视版的一公升眼泪就会知道~~^^

书的和戏有点不一样~~

但是现在就快要开学了~~

不能一直看了~~

要读书,做功课~

我还试过看到忘记载补习的弟弟回家~~

哈哈哈哈哈~~

可怜的他~~

但现在我有调闹钟提醒我~~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