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exam result~~✿

考完试了~~
是时候要公开我的中六的第一次的考试成绩~~~
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觉得还好拉~~~
但是acc真的失望咯~~ ≧﹏≦
没脸面对其他人了~~~
EKONOMI~~69
ACC~~~ 37
PENGAJIAN AM ~74~


还欠一科perniagaan~
第一次考试~我觉得不错啦~~
下次再努力吧~~
acc要更加的努力哦~~~


nicole你是行的~~!!~!!
but anyway holiday is here~~~
假期的我,很多节目了~~
等下晚上就要去秀仪的派对~~
明天就要去书展~~
我要买亚也的日记~~!!
假期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