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期待明天~~

哈哈哈~~过埋今天~
明天我又能去书展~
买我想买的书~
感人小故事的第一和二集~
第三集我买了~~
买后回家看~觉得真得很有意义~
所以我决定了,趁现在有折扣~
就要快快买~~
原价是RM 39.90 ~~~
但是现在有折扣~~
才卖RM19.90~~
恨不得~现在就去买~~
~~~~~~~~~~~~~~~~~~~~~~~~~~
感人故事里~~有着各种各样的感人故事~~
有亲情。。爱情。。友情 等等哦~~
我觉得如果改天我又哪里想不开的话~~
看看这本书~~我觉得心里就会好多了~~~
看开了~~~
---------------------------------------------
当然除了去书展~
还要去看戏拉~~
看STEP UP 3D...PIRANHA~
我的第一次看3D的电影~~
我的第一次将会献给STEP UP~~!
那是STEP UP的荣幸~~~
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想看PIRANA3D的~~
我朋友一直讲很恐怖~~
不建议我看~讲一定会呕的~~~
哈哈哈哈~~~是这样的话我很期待哦~~!!
明天出完街后~~才上来很大家分享戏后的感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