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27th dec 2011


今天终于结束了四天的promoter生涯拉~
下星二就要去上班拉~
是我梦寐以求的acc工~
也很靠近我家~很方便~
现在我多数都找到工了~
只剩下我们的少爷-斌哥和小姐-仪姐~
祝他们好运啦~
现在的我站到习惯了~脚也没第一天工作时那样累了~
---------------------------------------------------------
看来我要去买些office wear 了~
也要加油,努力工作~
我就快能去体验到上班族的感觉拉~
从下星二起,我就是白领了~
很像很厉害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