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training day

今天我勇敢的一人去了KL training~
人真的要学着怎样去独立和长大~
就这样从1130 一直training到下午1600~
好长的时间~中间有一个小时break啦~
在那里training我见识了一个办公室的模式~
人与人的沟通~还有英文的重要性~
KL的办公室也没有我想象得那么严肃~
*****************************************
晚上去了朋友家的自由餐~
聊了整两小时多~就各自回家了~
开心但很累~
最近每天晚上我都很早睡~
因为真的有点累......
****************************************
时间管理是很重要的~
最近时间都被training and interview给填满了~
真的有点忙~
那些电话..不来就一通电话也不来~
一来全部电话都跟着来~
omgggggg~
***************************************
那间公司还没打给我勒~
那间公司真的还蛮不错了~
又包吃,有近我家,只是做一到五~
又是我想要的acc工~
call me la PL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