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不够成熟

可能我真的不够成熟拉~

今天22th有个电话忽然打来讲我去开工(promoter)

他们没有事前告诉我~当然我是不会去了~

刚开始我还以为是training~

所以答应了星五去~

哪里知道他们到了晚上才告诉我~

星五23th是工作~12pm-9pm le~

我的心情就忽然DOWN叻下来~

因为我还以为是半天~

而且傍晚我还有事要办~

我当然没有答应他们~

结果电话飞来飞去~

才把事情妥善的安排好~

那就是星五不用工作~因为他们没有事先跟我讲好

照样星六,日,一,二工作~

只是地点有点变换~

*******************************************************

这事的发生~让我深深的了解自己~

那就是我不喜欢突如其来的东西~

我是个很有规划的人~

我的时间都是被我好好的安排好了~

但就是因为一些突如其来的东西打乱了我的安排~

我会很不开心~跟心情变得很down~

在我生气时~我会变得很安静和不爱说话~

*******************************************************

可能我真的还不够成熟~

还有待训练~

加油阿~丽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