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HAPPY NEW YEAR~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拉~
生活还是一样进行~
世界不会因为我而停止~
今天还是一样在工作中度过~
这次我是卖家用的香水拉~
接触这些东西多~连我整个人也变香了~
哈哈哈哈~我喜欢香香的~!
再加上还是免费的~爽!!!!!
卖着产品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因为顾客比较广~什么人都能买~
再加上有点折扣~
卖出去~我还蛮有成就感的~
-----------------------------------------------
做埋明天我就能休息下~
我星二要应付我的新人生~!!!
去到新的环境~要学着去习惯~!
你能的~nicole~!!!!
还有很多office wear 在等着你烫阿~加油~!!
希望我能买到我想用的烫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