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interview

今天去了interview~
还蛮紧张的~
interviewer跟我讲了很多~
关于他们公司~有参与很多的industri
hv restaurant,trading,produktif,marketing
有时可能要outstation和留夜去其他outlet分院去点货~
看起来我能学到很多东西~开心~
但其实我还蛮担心的~因为我是骗他们说我不会去读大学~
我也担心我到时候工作到心野了~
不想读书~
plz always remind me that ,
i am the one who is wanted to go local U~!!!!!!!!!!!
*****************************************************
那些应征的电话~一下子全部一起拥着来~
真的是够力~
时间都被这些东西拍到满满叻~
明天1030早上还要去training叻~
没办法~要赚钱就是这样~
****************************************************
世界就是这样残酷~
如果我诚实的跟他们说我只是temporary~
他们是一定不会请我~
那我就没收入~
骗了他们我心里也不好过~
怎样办?
我可以钱和良心一起要吗?
还是要跟心怡说得那样?
船到桥头自然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