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uum 2

在uum生活也有一段时间。。。
朋友的确认识不少。。。
但真正熟的一个都没有。。。
他们都很像带有戒心。。
有隔膜。。。

上课时大家有遇到的话就有聊天下咯。。。
但是下课后就各自回房间。。。
没有联络咯。。。
再加上我一个人睡。。。
更加寂寞,孤单。。。

可能是过渡期那。。。
我期望会快点过去。。。

由于他们说要把我们这些一个人睡的人安排roommate...
我还希望是别人搬进来我房间。。。而不是我搬去别边。。
因为我还蛮喜欢我现在的房间。。舒服,上网又快。。
只是怕会不习惯。。因为房间多了个人。。。

所以,习惯真的蛮重要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