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uum 4

今天上politik dan pentadbiran ...
我根本听不懂老师在说些什么。。。
我那时真的有够想要换科系。。
真的很想哭。。。
但是,我在想,这科才读一个sem。。
之后就不会遇见他了。。
我要为了这一课而放弃整个科系吗?

他们说转科系很麻烦。。
要等到第一个sem的成绩出炉后。。还要去interview。。。
知道在想。。可能到那个时候我已经习惯了。。
再也不想转科系了。。。

只是这第一个sem遇到比较多国家的东西。。。
看来我要慎重考虑这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