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uum 3

就算哪怕周围再多人。。感觉还是一个人。。
每当我笑了,心却更疼的哭着。。。


11.09.12
今天很开心。。。
原本是有上课的。。11am - 2am
但是刚好我和方怡老公的班都没老师来上课。。。
所以就约好在一个地方见面。。去逛街。。
哈哈。。真开心和庆幸。。我还有她。。
对她,我能无所不谈。。
我能自由的做自己。。。
不用可以讨好。。。
也能尽量得罪她。。。哈哈。。
真庆幸还有你。。。
昨晚有你的陪伴。。
我觉得晚上时间很快过。。
今晚没你的陪伴。。。我觉的漫漫长夜。。
时间过得很慢。。。。


没有你,我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