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UUM

09.09.12
不知不觉。。。我在北大的生活都开始了一个星期。。。
回想起我第一天刚到时。。真的够力不习惯。。
但没关系阿。。我已经习惯了。。。
还很勤劳洗衣。。(其实我很懒)


ORIENTATION WEEK时很累。。。
天天都两点多睡。。。五点起床。。。
但都过去了。。。

今天开始上课拉。。。
但都没上课拉。。。
只是自我介绍。。介绍科系,等等咯。。。

在这里认识了很多人啊。。。
有很多朋友。。
可能还刚认识。。。
所以也没有说特别亲。。。
帅哥也不少。。。你要什么类型都有。。哈哈


还有。。我自己一个人住哦。。
几开心。。。哈哈
我霸完。。爱怎样就怎样。。
也不怕相处不来。。。哈哈



 DEWAN MAS


COLLEGE OF LAW AND GOV AND INTERNETIONAL STUDIES



many ppl 



over here..i found the thing that cant be seen in KL...





我的疯狂朋友。。。
由于来自不同地方,,,
口音很不同。。。
笑死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