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uum 5

最近的生活。。
每天都在重复一样的东西。。。
刷牙,洗脸,上课,下课,吃饭,上网,作功课

唯一庆幸的是..还有你在我身边..
陪我聊天..我什么事情都告诉你...
你也可以算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一人分身多角色。。
有时是好朋友。。
有时是我的大学生活小导师。。
有时是我的。。。。

真的辛苦你啦。。
每天要听我发牢骚。。。
除了你。。我再也找不到更好的听众。。

我也知道你忙,所以我也没向你要求什么。。。
只是你必须在当我需要你时,,那就足够了。。


至于课业,,
我会尽力去应付。。
我很很努力去看老师的笔记。。。
也有课后温习。。。
我会努力的。。。
希望能考到好成绩。。。
还下狠话说。。如果我拿最高分就请吃。。。
(我愿意请吃的咯)。。。哈哈
我会慢慢爱上这科的。。。
LOVE WHAT YOU DO...
我希望这科系能给我带来无穷的可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