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uum6

05.10.12
来到了这里。。也已经有一个月又三天了。。
我已经渐渐习惯这里的生活。。
但是我还是很想念KL STYLE..哈哈
来到这里我还是参加了一些活动。。
例如MPP活动。。我还是做回我的老本行。。
当了宣传组。。也就像以前中六的KELAB KEUSAHAWANAN..
这里也有很多摆档卖东西的活动。。
我做的东西当然是负责宣传和叫卖。。
哈哈。。。
每次都会让我想起你们-nice butt gang...
真想念我们以前一起卖东西的日子。。

我们一起宣传的日子。。。
我和组员们。。(有没有一个很像ah sam?)

我们的作品之一。。
纯手工,我也有份做噢。。^^

我们的第一个活动,
成功卖完。。
谢谢支持。。




讲了这么多学校的东西。。
也要提下某人的。。
谢谢你在我不会做assignment的时候,
给我那么多鼓励。。当我的聆听者。。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向谁诉苦。。
你这个大学小导师。。
我什么事都告诉你。。不知你会不会嫌我烦了。。
哈哈。。我真的很想看犀利人妻阿。。
记得去订票哦。。哈哈。。

facetime....真的那么好玩么?
都是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