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uum8

科技发达的确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好处..
比如说...拉近距离。。
今天很搞笑..一早就tango我..
我才刚起床,都还没刷牙洗脸..就打来..
吓死我!...还好我还能保持形象..哈哈
在电话里的他..很好笑..
很鬼祟,怕给人看到..还比手势说安静..
我们就只是互相打了招呼。。就挂掉了..
我一直偷笑..我们就这样玩下..
还蛮好玩的..
傻佬还说很开心..

昨晚你和朋友出去..回来后还特地多陪我下才睡..
搞到今天在公司钓鱼..
这样不好哦..会影响工作表现的哦..
下次不要啦..

今天真的太开心啦..
去身体检查..量体重..
瘦了3kg哦..难怪裙子会松拉...
连朋友都说我的裙松到很明显..
惨咯。。看来我要穿另一件裙子..
但我不喜欢那裙子因为没有口袋..装不到我最宝贝的电话..
哈哈

今天你的手语歌,我收到拉..
很害羞哦..
最衰就是拍不下来..
不然就可以拍下来留念..
哈哈哈..
一直炫耀你的iphone4,有几好..
真讨厌..
如果我也有iphone
我一定要用这种cas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