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最后的结局

其实,我对着这空白的部落都已经一阵子的时间。。
但是我不懂该写些什么。。
你说我给你压力。。
我知道我再也没什么可以说的。。
我很难过,说不伤心是骗人的
其实我早就已经察觉到了。。
可能你想让我好下台,所以等我开口,
我开口。你也坦白了。
我也不懂该怎么做,才会让你不会感觉到压力。。
之前说的一切都是真心的吗?
看回以前的对话。。我们真的回不去了吗?


以后没有你的陪伴,我不知道我该如何面对。。
以后我的tango再也不会响起
以后我的vibre在再也不会响起
以后,一起床就不会再也不会看到你的早安
以后临睡前再也不会听到你亲耳说的晚安
我想我会很快习惯的。。
今天是第一晚,我已经觉得很难熬。。
接下来。。我会坚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