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uum 10

终于完成了烦恼已久的assignment....
人就忽然空闲了起来。。
今天还真的是无聊的一天。。
但是明天可算是忙碌的一天。。
明天有一个quiz还有一个presentation。。
过了明天。。我就算轻松下来啦。。
只剩下上课。。
但是也要做其他的assignment,kertas kerja and portfolio.


我不想再等下去啦。。
平时的我都不等人的。。
为了你,我收敛自己的脾气。。
等了几久,你一句话,一个电话,我就把脾气往心里收。。
我不想你说我不成熟。。所以我也很少发脾气。。
上次你很迟回到家。。要生病的我等你电话,,
信息也不回复。。当时我还在想会不会出事了。。
隔天早上,看见你的32个未接来电和你的信息。。
我又把脾气收到心里去。。

你试着去问我的朋友。。要我等的后果是怎样?

我不喜欢等人。。
我有要你等过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