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uum 7

终于下定决心要买broadband la...
以后我就再也不用提心吊胆几时断线,等等的问题...
也不用麻烦到朋友。。打扰朋友的生活。。
就正如我自己也不喜欢..哈哈
看来还能和家人skype tim...哈哈哈
很期待哦..但是每月的花费就多了RM59块..
没关系,只要好用我不介意给钱..

谢谢你..看你那么贴心的上网帮我看资料..
我知道有时候我很爱闹脾气和想很多,整天乱乱想东西..
其实我已经很控制自己了..
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往往都会被你发现..
气...

告诉你哦..
不管你平时有几忙,但我回到来..
你就一定要给我有空哦...
(我是野蛮的)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