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uum9

距离回家的日子还有九天。。
我很矛盾阿。。
一方面很想回家,但是又不想做assignment...
不交的话。。就不能安心回家。。
怎么办?
我终于都读完jurnal拉。。
接下来,就要在这几天内做完。。
summrized and add own opinion..
还要拿去给老师看,做到对不对..
然后还要更改...
我应该能做到吧?
不是,我是一定能做到的。。
AzA AzA FiGhTiNg.....

虽然说是一个礼拜的假期。。
但也还是要做assignnment和准备考试。。
够力咯。。不懂大学考试是怎样的了?
是不是超级严肃了?
哈哈,等我自己经历后再告诉你们。。


周先生,我也是有很多东西忙的阿。。
只是没在你面前表现出来。。
还讲我太得空。。  ˋ︿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