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永远的记得~

今天假期后的第一天上课~


原本一切都好好的~


就因为一句:XXXX决定补回muet?


当时你是用兴师问罪的语气来问我们~


第一句的语气不好,接下来也不好到哪里去了~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竟然能酱心平气和的跟你说话~


要是以前的我肯定第一句就问候你祖宗十八代了吧~

********************************************************
可能人长大了~会想了~人也变得没那么冲动~


但是我酱心平气和的跟你说话 ,不代表我不生气~

****************************************************

从星六那天开始~我就心淡了?



为什么????



那是因为你决定了不要补muet竟然没有和我们商量~



你就是在背后偷偷的跟c讲~



等到星六你就是通知s你们要停一个月~

***************************************************

期间有那么多时间~你都没有跟我们讲~连通知也没有。


我就在星六那天才知道你们不要补了~!



就你自己在背后做决定~



可能我们在星六补习时都真的提到“既然不要补,大家就一起停咯”



但是当时的你~没有给我们时间考虑~



往往都会冲忙得做了个决定~



既然你都不要补了~那班有没有继续,你管不了~



不是每个人都要听你的~
****************************************************


反而你现在就来兴师问罪~



我都没有责怪或责骂你了~我都忍了下来~



你反而在那里发脾气~发晦气~



可能方说得对~补习是个人的事。。。



没有补了也不用通知~因为那是个人得事~
***************************************************


我有错吗?????~~~我觉得我没有~!!!!



但是我忍你~不代表我错~



也不代表我认错~



我只是不想把事情给闹大~



我不闹大就没事~



但要是超越我的期限~我会比敏来得更凶~更绝~



再也不会转弯末角~也不会留后路给你~不会留台阶给你下~



倒是事情会发展到怎样,我自己也不敢想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