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充实的一天~

今天过得好充实~



为什么呢?



因为我觉得自己没有浪费时间~



开电脑时就看漫画~



没开电脑时就看我在书展和书局买的书~



平时这个时候我一点在忙着星一要读书的东西~



但是现在是假期~~!!!!!



我还乘着今天有时间就拿包书纸来包我买的书~



因为我珍惜它们~我不想看到它们有任何的损坏~



看到它们被我包到美美就很有成就感~!!!!



well done nicole~~^^



ps~觉得无聊的人能用我这招来解闷哦~

还会有好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