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选择~

当年form 4我没有去读acc班难道是错的选择?
说后悔,我也没有~
但是最近有几个人都讲我选错系了~
如果当年去读acc班~可能现在会更好~

现在我的acc好吗???
但是我才拿五十分~
跟外面的人讲~可能还会被笑~

我在想,是我不错~还是老师教得好?
还是我就这部分比较好而已?
我不懂~开始乱了~
现在的我能和朋友聊DT KT的东西~
如果是外行人,一定不懂我们在讲些什么~


有时被捧得越高~跌的时候就越痛~
我不想从天堂跌到去地狱~


我肯学的话~老师,你愿意教我吗??

但是。。我不聪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