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三天假期~



由于星日是公共假期~




所以星一补多天~



可以睡到十一点才起床^^




*************************




朋友们决定不要补muet了~




也不和我商量~




伤心~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不介意~




你们有把我放在心上吗??




****************************




这几天都在追漫画~




《假装恋爱的忧郁》~




超级lam的+ 点搞笑~




看到我胡思乱想了~




看看就好~还得要面对现实~




******************************




考试要来了~




要努力~现在拿到三了~




下个目标就是3.5~




会不会太贪心了点?




不过~最少也要三拉~~




这样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