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假期来咯~

终于考完试了~能松口气~



也就代表能看漫画拉~



还有我买的书~



我会珍惜假期里的每一天~



也要乘这个假期去跟我的朋友们联络下感情~^^



这个假期会和朋友们去书展~at the mines



第一次跟朋友去了~~^^



*******************************************



跟妈妈讲我的考试成绩~



妈妈称赞我咧~



开心~~!!!!






其实我有时候很矛盾~


我很想恋爱~但是我不喜欢有人管着我~


我不想去哪里都要向人报到~


我不想有人在我读书的时候一直sms或打给我~


我也不想有人在我正专心考试时嫌我没陪他~


虽然我嘴巴上讲很像谈恋爱~但我一想到这些~


我就很庆幸自己还是单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