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收到花啦~











16052011


学校举办教师节~我们负责卖花~

当然,除了老师,还可以送朋友~


今天是我第一天收到花~





是一位马来同学~对我来讲很有型的哦~



我很开心~连午觉都睡不着~



虽然这朵花有点被逼,哄的情况下,我才收到的~


但终比没有还好~





我爱你,花~


但是在美的花~也会有枯萎~


现在的我很喜欢你~但是也有可能过了一阵子后~


我就不喜欢你啦~


时间能冲淡一些~包括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