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19-5-13

今天我要好好的来update下我的部落,
自从上了大学后就很少上来这里了。
最近和朋友闹得不是很愉快,
可能是我太依赖还是怎样,
也许是我太有空,还是太在乎
所以对于朋友有时候的不回复觉得伤心
大家都只read不回复
可能对他们来说,我所send的东西不怎么重要
所以没多加理会。

我知道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东西
我就单纯的看到特别的事物想与人分享,
所以无论line or fb group 都是我满满的分享
大家看了就算,
也很难怪大家的,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发脾气又被说成不懂事,不体谅
给人难搞的感觉
那是可能我在乎吧
若我不在乎,我猜你都傻呢

有个朋友问过我,
一个单身的人,能有多忙?
单身的人没有家庭负担
不用陪伴情人
也不用陪伴小孩与丈夫
我也觉得一个单身的人不会忙到哪里去
问题是在于有没有心

现在的我也尽量不要一直给朋友发line or fb group msg.
我也是人,主动也得不到回报
我也会累

所以现在我的要学会自己独立
还要学会认路,这样就可以自己自由自在的去玩
也不用依赖别人
想去吃蛋糕就吃蛋糕,
想喝starbuck 就喝starbuck
想吃韩国餐就吃韩国餐
一个人,死不了
毕竟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就各顾各好了,哈哈
 接下来就是我sem3的时间表拉
很满对吧,星期日和星期三
但是没办法,
很多科目才开四班
全部都满到99
换不得,
有些人羡慕我的时间表
说一天满完就好了
其他日子都能轻松点了
往好的方面想也对的
我星期一和二都很能休息
我还计划好星期一和四有空就去图书馆,好好待上个半天,好好享受下大学学姐的生活,哈哈哈
有趣吧,sem3 开始我就是senior 咯..
走路可能还会有风呢,呵呵


 这就是我最近下载的新apps,好帅的封面哦哦
我喜欢,
nega jeong man chu wa so...
最近也很迷韩国节目,我结

真的超好看,超爆笑
但有时候,开心的事没人分享,快乐就只剩一半
谁会了解?


 去年就说要一起去旅行,我很努力的收集资料
却换来热脸贴冷屁股
在脸书发泄
朋友问起,我只是说顺便发泄
如果我说是因为这件事朋友一定会说大家都各有各忙,
时间很难配合,
我能,你不能, 你能,他不能
我不懂事,不体谅,
我听闷了,
很想说,我也有我自己的事要忙`的
你以为只有你们有事做
我就没有事做吗
没有心要去就说嘛
很难吗?我这么做为了什么
就只是为了能一班朋友能开开心心去旅行

所以我干脆不说,什么都不说
我也不会主动提起旅行的事啦
等到有人忽然想起,问起,我才说吧
不过看来有一半的可能是去不成。




































我要好好珍惜接下来一个人的生活了
下个学期开始可能会有室友
我也要学着如何与人相处了,毕竟都一个人住了快一年
是时候学习与人相处了



































19/5/13
今天贪玩,拿了role play 的恶魔角来玩
很美下阿

我不是完美的人
  • 我小气
  • 我记仇
  • 我善忘
  • 我依赖
  • 我粘人
  • 我很烦
  • 我强势
  • 我骄傲
  • 我玩世不恭
  • 我懒惰
  • 我爱胡思乱想
  • 我吵闹
  • 我粗鲁
  • 我不美
  • 我很胖
  • 我不高
  • 我自私
这样不完美的人,
会有什么人生呢?
加油吧! 妮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