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今日格言

不要担心自己的不一样
应该要骄傲的相信
我是与众不同的
                                     --------------我可能不会爱你

说回今天,已开脸书,就发现被朋友mentioned in a comment
按来一看,竟然发现原来是我的一个中六同学谈恋爱拉
哦,我的天啊
一群中六朋友来说他是最单纯的一个了
怎么都比我们快恋爱了,女友还不错了!
我的天啊,
就这样,狠狠的一击就击中了我

不久后,收到朋友的line,
说我们的小学同学订婚了,
我的天啊,第二个重击又击中我了,
忍不住在想,今天到底什么日子?
怎么这么多事情同一时间发生,
知道后,当时静去

过后,就没什么事了
只是朋友一直提起,感到有点讨厌!
每当遇到这些事的时候,我都会忍不住地问:我呢?
老天,你是不是忘记我了?
忘记安排个人来好好的爱护我?
还是你太忙,而把我给忘了?

很多人都说,老天不给你安排,那是因为你值得更好的?
其实,我现在就有一个很想要的人,
你把他赐给我好不好?
(赐?!! 你把人当作什么啦?)
好啦,看来我还是自己享受就好了

未来的事,就等未来才打算吧
今天累了,
明天还要role play and presentation!
加油,努力拉
坚强的妮可.....

很美,对吧
等我回到了KL,
这将是我要去的地方,
买上一杯好喝的饮料
慢慢的喝,慢慢的欣赏
这城市带来的美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